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20

作者:洪亮   摄影:洪亮   审核定稿:匡熠

924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副书记匡熠,副院长汪保群及全体辅导员一行来到2019级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参训学生。

时属九月,但仍然是骄阳似火。2019级新生在军训教官们的带领下头顶烈日,在军训操场上挥汗如雨,正全神贯注地操练队形和动作,此起彼伏的哨声、整齐划一的口号声、铿锵有力的步伐声响遍操场。新生们军训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星期,丝毫看不出学生们松懈和疲惫的表情。倪龙娇一行认真观看了6个方阵的学生训练,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提高认识,不怕苦、不怕累,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和集体协作意识,圆满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向教官们询问了学生的表现情况,并对教官们严谨的训练作风和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

大学生参加军训能够增强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培养基本军事技能,促进身体和心理素质的全面提高。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学生,显示了对新生军训工作的重视。学院在学生军训的同时,还会将学业导航、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养成教育贯穿其中,认真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