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团学队伍建设,谋划共青团改革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392

作者:张紫若   摄影:赵祎祎   审核定稿:匡熠

美术与设计学院于925日在美术楼210教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学干大会,加强团学队伍建设,谋划共青团改革。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灿灿主持会议。

会上,金灿灿指出,学院团组织是学院分党委联系青年大学生的的桥梁和纽带,为把青年学生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青年做实事、解难事、办好事上做出许多努力,取得一定成绩,但在诸如服务学生工作做深、做实方面存在一定问题。金灿灿说,共青团改革的工作一直在路上,学院团总支将在管理纵向扁平化、团学队伍建设从严化、活动方式创新化方面不断努力探索,淡化团学组织各部门之间的界限,改革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的岗位称谓,精简团学组织成员数量,提升工作人员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学生会主席薛耀耀表示,将根据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抓紧落实部署,细化举措,深挖改革潜力,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

学院近期将以团学组织“招新”工作为契机,加强团学组织内部建设,推动团学组织一体化建设等改革工作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