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86

作者:廖蓓  摄影:胡子豪  审核定稿:匡熠

9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10212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作品评选工作。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副院长汪保群,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代表周晖晖等人组成评委参加了评选工作。

5月份开始,学院积极开展赛事宣传与组织工作,为师生创造比赛所需的各软硬件条件,比赛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历时4个多月的设计与创作,共收集到建筑艺术设计类、景观与规划设计类、室内空间设计类和公共艺术创作类四个参赛类别参赛作品240余件。按照大赛赛项规程要求,初选淘汰比例为50%。校内选拔赛评委会以作品完整性、风格独创性、艺术感染力、技术表现力、社会影响力为评分标准,最终评选出120件优秀作品,拟推荐到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参与角逐。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环境设计相关专业学生的创造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广大师生们积极参与各专业竞赛,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专业实践能力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优秀人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