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复核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457

作者:徐世超  图片提供:徐世超  审核:匡熠

10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14个专业画室面向全体2019级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复核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倪龙娇、匡熠、汪保群及教学办公室负责人深入各专业测试复核考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复查工作,由教学办公室专人负责组织实施,并安排业务能力较强的专业教师制定复查考试测试内容、安排责任心较强的专业教师进行监考。本次入学专业测试复核根据学生生源地的不同,安排了相应的考核内容,包括素描头像默写、石膏像照片写生等,考试时长为150分钟。考试结束后,副院长汪保群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考试成绩进行了现场评定。从考试过程和评审结果来看,学生们积极配合学院的入学专业测试复核工作,保证了专业测试复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复核工作是学校保证生源质量、对新生入学身份进行甄别的一种重要方式,同时也为今后开展差异化教学、理顺教与学的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