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生重温国庆盛典,争做“守初心、担使命”时代新青年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18

作者:冯洁  摄影:王浩南  审核:匡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10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在美术楼210教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视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温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盛况。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满怀热情地观看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中的每一个镜头,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强烈震动。在整个观看过程中,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很多学干表示,虽然是再一次观看视频,但激动的心情却没有丝毫减少。每当整齐划一的阅兵方阵从荧幕向大家走来,教室里都响起热烈的掌声。在场每一位学干都对祖国的繁荣昌盛、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不仅向国人更是向世人展示了我国强大的军事力量和民众的凝聚力。同学们通过集中观看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视频,再次点燃了爱国主义激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爱国爱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