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杭州圣奥集团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实现校企合作同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35

作者:包永江  图片提供:李丽丽  审核:匡熠

1010日,杭州圣奥集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副院长汪保群,产品设计系主任方学兵以及产品设计系教师代表与圣奥集团国内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刘玲美、人力资源中心高级招聘经理章敏、高级招聘专员汪萍、就职圣奥的优秀校友朱太阳等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圣奥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isunon.com)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生活家居、置业投资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总部坐落于浙江杭州CBD钱江新城,目前在全球拥有员工3000余人,拥有萧山、海宁量两大生产基地。圣奥家具品牌多年被评为“中国办公家具品牌综合实力第一名”,年销售额达60多亿元,为中国办公家具行业龙头企业。自2000年以来,与国际顶尖的德国、意大利等国际大型家具研发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圣奥与浙江大学联合建立智慧家居研究中心,并在德国柏林设立了圣奥欧洲设计中心,产品远销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在印度、俄罗斯及东南亚等国家拥有自己的展厅和公司,服务了近200家世界500强企业。

刘玲美对近年来学院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进入圣奥实习与就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与了高度评价,提议在“双向选择,协同培养”的基础上共同成立圣奥冠名班。倪龙娇感谢圣奥集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就冠名班的设立机制、学生的选拔与退出、人才培养计划、毕业去向等情况交流了看法,并希望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不断加强彼此信任,深化校企合作。

近年来,产品设计专业不断拓宽创新人才培养渠道,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实现企业和学校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不断为企业培养、输送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了校企双赢局面。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为助力办学水平的提升抹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