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9级新生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52

作者:刘晓彤  摄影:李治  审核:匡熠

为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1018日晚间“十佳歌手”决赛在美术楼212教室如期举行。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14名选手站在了今天决赛的舞台上。“手握青春的麦克风、让音符从这里飘扬”,热情劲爆的舞蹈拉开决赛的序幕。比赛中,选手们落落大方、发挥稳定,音绕寸金、声入人心。《不要怕(彝族语)》、《房间》、《月半小夜曲》、《从前慢》等歌曲完美演绎,赢得了阵阵掌声,《牵丝戏》、《柳岸旁》等歌曲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期间,吉他社的两位同学登台深情献唱,展现了深厚的专业功底。决赛在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嘹亮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决赛邀请了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和体育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相关部室负责同学,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学生负责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同学担任评委。经评委们认真评议,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班张媛、3班陆昕雨,19级美术学专业2班王欣悦分别荣获了一等奖。

2019级新生“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而且给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