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师生党员赴淮南市大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00

作者:胡然然   摄影:胡然然   审核:匡熠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于1023日下午组织师生党员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匡熠、副院长汪保与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主题教育实践。

大通“万人坑”是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掠夺煤炭资源、残害煤炭矿工的历史铁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观看了日寇侵占大通期间的布局沙盘、矿工生产生活用品遗物、日寇残害矿工刑具、三条矿工白骨大坑,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师生们心情无比沉重,大家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和平无比珍贵。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能忘记历史;要积极投身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观念,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和平,让战争远离人类,让和平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