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团学工作健康发展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486

作者:马宇然  摄影:徐志文  审核:匡熠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023日中午在美术楼210教室召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参加会议。

会上,倪龙娇就“明确根本任务,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她强调,高等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要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提高专业成绩和政治素养;要有奉献精神,要将“小我”融入“大我”;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对工作要充满热情,争做有激情的学生干部。学生会主席邢威威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表示今后要在学院分党委和团总支领导下,加强部室之间的团结,守住服务于师生的初心,扎实做事担使命,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奋斗。最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室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

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任务与目标,并对学生干部强化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提出新要求,提高了学生干部对兼顾工作和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为推动团学工作健康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