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系启动2020届毕业生实习与毕业设计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59

作者:胡蝶  图片提供:高异  审核:匡熠

随着课堂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10月下旬,产品设计系开始启动2020届毕业生实习与毕业设计工作。28日上午九点,产品设计系在美术楼416教室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系主任方学兵、专业教师与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方学兵进行了动员讲话,分析了实习与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性,就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进行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集体意识配合老师们做好各项工作。许留军、胡蝶等专业教师们一一发言,建议同学们要熟悉整个毕业设计的相关流程,明确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目标任务,与学校和老师加强信息沟通与反馈;认真做好实习手册、回执单等原始实习材料的收集汇总工作,保质、保量、及时、高效地完成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工作。

动员会为同学们即将进行的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充分动员,就实习及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并就各项工作中需要关注的问题与细节进行了提醒与警示,将为推动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开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