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54

作者:范佳格格  摄影:徐志文  审核:匡熠

1029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大学生“迎新杯”篮球赛在学校风雨操场拉开序幕,来自各个专业班级的八支队伍将举行为期五天的对抗赛。

首轮比赛在18环境设计、17产品设计与19美术学、19环境设计班级代表队展开。赛前,队员们进行了充分准备,啦啦队助威和后勤保障及时跟进。一声哨响,比赛双方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传球、断球、投球,动作熟练、如行云流水,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队员们在场上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技术、打出了风格。最终,18环境设计、19美术学代表队分别获得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全场欢呼,双方队员热烈拥抱,充分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迎新杯”篮球赛旨在挖掘新人、锻炼队伍、交流经验。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