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校友就业创业座谈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009

作者:王浩南   摄影:王浩南  审核:匡熠

为更好地帮扶创业项目发展,搭建创业校友与创业学生间的沟通桥梁,102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113会议室举办创业校友座谈会。2007级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夏祖权、学院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张婕和正在创业及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参加了座谈。

夏祖权现任安徽省太和县包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团县委副书记、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县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副秘书长。会上,他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方向,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围绕创业理念、创业心态、创业基础、合伙人关系等问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夏祖权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教育和训练,鼓励大家胸怀创业梦想、融入时代、紧抓机遇、勇于创业、恒久坚持,努力培养个人多样化的能力与素质,为日后的就业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座谈会为创业学子们搭建了创业信息沟通平台,交流创业经验,分享创业感受与经验,为推动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