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勤俭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勤俭节约”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19

作者:杨菲   摄影:王静   审核:匡熠

为迎接世界勤俭日到来,树立大学生勤俭节约意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举办了一期以“勤俭节约”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111日,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副书记匡熠以及辅导员老师在美术楼113会议室对收集并经初选后的学生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

每年的1031日是世界勤俭日,该节日的确立旨在号召人们勤俭节约以共同应对日益严重的资源危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树立崇尚勤俭节约、拒绝奢侈浪费之风,形成勤俭节约、珍惜资源的良好风尚。本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素描、海报等形式表达对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倡议的支持,以期以已之力宣传师生热爱生活、珍惜资源新风尚。

勤俭节约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新时尚。在参与海报设计大赛的过程中,同学们普遍受到一次热爱环境、珍惜资源、反对浪费的思想教育,有助于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希望“让节约成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