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实验室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84

作者:胡帅   摄影:李迎辉   审核:匡熠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的管理工作,确保实验教学及日常管理系统的有效运行,美术与设计实践中心于111日上午1000在美术楼115室召开期中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汪保群、实验室主任许留军和实验员参加会议。许留军主持会议。

会上,许留军就学院实验项目申报、实验室对外开放和实验室耗材购买与领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实验室管理员汇报了实验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汪保群对下一阶段实验教学及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严格规范实验教学及耗材使用管理系统,并对任课教师和实验室管理员提出要求,希望实验室工作要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事情做实,要建立健全实验管理制度。汪保群强调,要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搞好实验室安全日常管理。对于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各实验室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学院实验教学工作有序运行,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应急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