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25

作者:范佳格格  摄影:张功然  审核:匡熠

为加强共青团建设,提升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举办了基层团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

116日晚上630,培训班邀请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在美术楼210教室为学员们举办了题为“继承光荣传统、争做时代楷模”的第一次团课讲座。匡熠回顾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从诞生之日起,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重要历史时期,勇立潮头、奉献火红的青春,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奋斗,并涌现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模范群体。匡熠介绍了共青团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希望工程等品牌工程,希望大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胸怀祖国、服务人民、开拓进取、建功立业。匡熠要求学员们做思想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专业学习的排头兵、做实践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做纪律和规矩的敬畏者,争当新时代青年楷模。

培训班将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实践能力,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逐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谱写新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