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赵辉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07

作者:匡熠   审核:倪龙娇   上传:匡熠


1119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辉在学校党政办公室同志陪同下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工作,并在美术楼113办公室与学院党政班子进行了座谈。

赵辉查看了美术楼教学环境和办公场所,与各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勤恳工作;实地走访了实验室、艺术实训中心,询问了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运行情况及安全保障情况,对学院的实验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中,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分党委副书记匡熠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团学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赵辉认真听取了两位同志的汇报,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询问了学院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赵辉就今后学院的各项工作及近期主要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今后要继续抓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重点要做好稳定高层次人才队伍工作,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要继续发挥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各学科专业整体发展;要继续做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和“三全育人”工作,为社会输送复合型人才,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力。他要求,近期学院应做好第三次党代会相关工作,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为师生解难题;要进一步梳理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落实年初工作计划,做好总结提高工作;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