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在第七届安徽省美术大展中喜获丰收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90

作者:黄蕾   图片提供:方学兵   审核:匡熠


近日,由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复评结果揭晓。淮南师范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展参赛,喜获优异成绩。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为全省美术综合性作品大展,也是为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输送作品的重要展览。本次大展作品是安徽省近两年来美术创作的一次盛宴,对安徽省的美术设计教育和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经评选,淮南师范学院产品设计系师生在本次大展中在艺术设计、漆画、陶瓷艺术和版画方面均有入选,并获优秀提名,一共获得14个入选优秀作品奖,7个优秀提名奖(最高奖),获奖提名数和作品入选数都在省内同类专业居于前列,是学校在这个奖项上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产品设计系伴围绕学校办学转型发展,着力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大力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注重教师教学科研及艺术创作能力提升,教师创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得到明显增强,作品创作质量、参赛层次不断提高,有效促进了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扩大了专业社会影响力,同时,也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陶艺大展优秀提名作品:《圭•坤》


艺术设计大展优秀提名作品:《竹之物语—竹材料文具设计》


艺术设计大展优秀提名作品:《长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