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大学生参观淮南好人馆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451

作者:范佳格格   摄影:徐志文   审核:匡熠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良好道德品质,11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新一届学生干部参观了淮南好人馆。

走进好人馆,同学们分别观看了“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真”几个板块内容,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雕塑、一段段视频向参观者讲述着平凡人不平凡的感人事迹。他们有的是工人,有的是农民,有的是教师、有的是片警,有的是环卫工人,都是普通的人,可就是这些普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深深打动着参观者们。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以道德模范为楷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

平凡中亦有伟大。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好人精神”指引对真善美的向往与追求,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