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大学习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868

作者:王浩南  摄影:王浩南  审核:匡熠

为提高基层团支部活力,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效率,12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10教室组织召开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网课交流会,17-19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灿灿主持会议。

会上,金灿灿介绍了各班级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大学习网课学习情况,重申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要求团支部书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的团员学生参与到青年大学习的活动中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跟党初心,奋发务实进取,实现思想上认同、行动上追随。各团支部书记纷纷发言,介绍了本班级“青年大学习”组织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学习目标。

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端正了学习态度,激发了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