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学习向上向善好青年专题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91

作者:马宇然   摄影:刘少朋   审核:匡熠

为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学习先进人物、传播校园正能量、弘扬奉献精神,129日中午1200,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美术楼214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专题活动。

学习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邢威威介绍了专题学习活动内容。他说,学校校园不断涌现出诸如孝老爱亲、拾金不昧、勇救落水儿童等大学生先进事例,传递了人间真爱,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近期学校团委表彰奖励了勇于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他人的陶正薄、丁奔两位大学生,并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了学习倡议。他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以先进人物,尤其要以身边的先进同学为榜样、以身边的典型事例教育鼓舞自己,不怕困难、积极进取、遵守公德、勇于奉献,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和人民,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大力弘扬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共同观看了淮南电视台《天天帮忙》栏目中关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先进事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