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中沛“御泉湾”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75

作者:陈志龙   摄影:胡帅   审核:匡熠

安徽中沛实业集团“御泉湾”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近期落幕,1212日上午,大赛颁奖仪式在美术楼113会议室举办。集团公司领导戴志和、张继泉、吕长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倪龙娇、匡熠、汪保群,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姚光明,专业教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活动。汪保群副院长主持活动。

8月底开始赛期近一个月的“御泉湾”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安徽中沛实业集团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赛事主题范围包括御泉湾温泉文化形象设计(含吉祥物、插画设计)、创意海报设计。赛事共收到174组、160多位同学的参赛作品。经主办单位评选,学生获等级奖9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优秀奖10项。在颁奖仪式上,姚光明介绍了大赛的宣传和组织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张继泉宣读了获奖名单,公司副总经理戴志和,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大赛举办的意义,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并就校企合作共建表达了共同愿望。

御泉湾”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推动落实了“校企文化合作体验基地”项目,确立了双方长期合作机制。大赛也是一次实践教学活动,是学院专业课程教学走出校门、服务地方的有益探索,将专业实践课程尝试引入地方赛事,丰富了专业实践课程内容,为实践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