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811

作者:冯洁   摄影:王浩南   审核定稿:匡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1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美术楼210教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主持会议,学校指导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组成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刚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听取了两个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大利、方学兵,四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广一、金灿灿、苏晓虎、张婕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上年度抓党建述职评议查摆的问题和其他党建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等七个方面的工作述职,听取了各党支部建设的经验总结、问题检视、原因分析、整改思路和措施等。倪龙娇对六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力度,重点抓好党员尤其是毕业班党员教育工作,努力提高理论学习实效,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善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好以党建促发展工作。武刚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参会的师生党员对六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