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受到东至县团县委表彰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474

作者:刘晓彤  图片提供:冯洁  审核:匡熠

320日安徽省池州市共青团东至县委员会授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3班学生冯黎阳“向上向善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荣誉称号,同时学生所在村村委会发来感谢信表示对学校和冯黎阳的感谢。

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冯黎阳主动请缨到村民委员会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自费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只,积极动员青年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期间冯黎阳认真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在路口关卡协助执勤、走访巡查、为自行隔离人员测量体温,并协调其他志愿者的时间、工作、人员安排等,工作之余他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村民制作宣传视频在志愿岗位坚守26,为新冠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被东至县团县委予以表彰。

冯黎阳同学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勇于担当、不畏艰苦、冲锋在前的品质,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向上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成为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进典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