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产品设计系开展线上教学观摩课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852

作者:杨鑫   图片提供:杨鑫   审核:匡熠

为提升在线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于326日至30日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学观摩课活动,为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此次线上教学观摩课活动组织了四位老师的4门专业课,通过钉钉直播平台授课,面向学院全体教师在线开展观摩教学,以“学生”视角体验线上直播课。在线观摩课堂上,主讲教师备课认真、准备充分,熟练运用在线课堂教学软件的各种功能,开展了包括线上授课、线上讨论、课后答疑辅导、作业评价等多种形式的教学环节,充分达到了线上师生互动的效果,学生也积极参与互动并达到了100%出勤率。

开展线上集中观摩课活动,有助于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展现了线上教学特有的优势,获得了更多的在线教学技巧。本次活动更进一步促进教师们思考和研讨线上教学,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授课资源,以便在疫情期间更好地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全面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