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教学科研等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708

作者徐世超   审核:匡熠 


4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教学科研工作、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办主任、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汪保群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介绍了学院近期毕业生资格预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籍异动办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执行等工作完成情况。会对近期的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学生补缓考要求、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毕业设计(创作)的质量把控、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最新要求特别是美术学(师范)课程安排、学生进校后实践课程和实验课程教学场地与耗材准备及时间预排、实验室搬迁、审核评估整改、教学管理文件的修制订、环境设计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完善以及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实施方案。倪龙娇强调,在学校积极推进各项改革的大背景下,院要强化激励考核机制积极凝练教科研成果培养教科研梯队团队,要创新工作思路谋划学院长远发展。

与会人员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