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学习会议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324

作者:张婕    审核:匡熠


410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参加学习。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主持学习会

会上,倪龙娇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紧迫感,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本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各党支部要积极探索开展网上“三会一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以及线上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各位老师尤其是毕业班班主任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稳定。

会议还就近期线上教学情况、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