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学习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591

作者:马宇然   审核:匡熠   上传:张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57日晚上730组织全体学干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学习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灿灿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指导。

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寄语新时代的青年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勇担重任,踊跃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不畏艰险,勇于奉献。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新时代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青团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青年节寄语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和热议。大家畅谈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寄语精神,让寄语精神入耳入脑入心,积极参加“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让青春担当在奋斗中散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