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577

作者:张婕   摄影:洪亮   审核:匡熠   发布:张婕

为全力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结第一批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528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深入基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在美术楼113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炳油、学生处处长杨绪武、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葛士顺,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匡熠,校医院院长曹宏、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第一批返校人员返校后体温监测、学生公寓服务、学生就餐与洗浴条件保障、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协调、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突发情况应对预案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工作效率、协调配合、物资储备、条件保障、人员值守、信息报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杨正清对大家在上一阶段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错峰第一批返校人员返校后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返校生体温异常留观室的设置、校内隔离室的环境保障、安全信息反馈与处置、值班人员职责落实、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统一协调、全力以赴,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保证各级各层次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