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2020CADA国际概念艺术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569

作者:杨鑫   图片提供:杨鑫   审核:匡熠   发布:张婕

近日获悉,由日本大阪视觉艺术协会、日本概念设计研究会主办的2020CADA国际概念艺术设计奖中国赛区第一阶段评审圆满结束。经过多天的评审,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田思源的两件作品分别荣获铜奖1项,优秀奖1项,初次参赛,成绩优异,其中铜奖作品将在6月份被送往日本大阪参与最终的评选,预计于7月初公布总赛区评审结果。

2020CADA国际概念艺术设计奖前身是大阪概念艺术设计奖,已经在日本举办了3年,此次调整为面向多个国家不同地区进行的国际性赛事征稿,其目的是为了提高艺术的多样性发展以及对于概念艺术、科技艺术、交互艺术等新艺术模式的探索及设计商用研究。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中国大陆赛区、日本赛区、新加坡•韩国赛区、中国港澳台赛区四个赛区,第一阶段评审已经于420日结束,此次共评审出1%的金奖,5%的银奖,10%的铜奖,5%的优秀奖以及5%的入围奖。

疫情阶段,产品设计专业在学校统一要求下采取线上授课、线上辅导,保证学生在家能够接受到良好的专业教育,同时要求学生加大实践学习的力度,拓展自己的专业应用能力,把一流应用型专业建设和全过程育人结合起来,提倡知识服务和学业服务的理念,以成果为导向着力培养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将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人才培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

大赛官网http://www.xrartcn.com/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