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大学生网络招聘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933

作者:张婕  图片提供:张婕  审核:匡熠  发布:张婕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6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邀请义乌文昊教育集团在钉钉平台上进行了招聘宣讲,学院2020届毕业参加了网络招聘会,学院就业办张婕主持了招聘会。

文昊教育人事主管崔涛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本集团的基本情况,义乌市文昊教育集团是一所经教育局和民政局审批合格的专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是浙江省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省级优秀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崔涛介绍了义乌的城市环境以及人才引进政策,重点介绍了文昊教育发展历程、教育观、服务理念、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随后,崔涛带领学生们“云走访”了本企业,让学生们直观了解了文昊教育的企业环境和企业文化,并就毕业生们关心的面试要求、薪酬、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2020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求职途径,进一步推动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