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基层调研指导大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009

作者:张婕  摄影:陈玥  审核:匡熠  上传:张婕

6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孙振、副处长胡向红陪同调研。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匡熠与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工作汇报。

倪龙娇分析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采取的措施、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毕业班班主任就未就业学生的跟踪服务和帮扶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孙振通报了全校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建议学院加大招聘信息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实做细一对一就业重点帮扶工作。

杨正清对学院积极开展并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创业存在的挑战及机遇,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要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把握国家就业新政策,转变就业老观念。杨正清希望学院要创造更多条件,精准了解就业情况、精准分析问题原因、精准把握就业趋势、精准推进就业服务,进一步把学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指导与服务,让更多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