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在金戴奖国际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005

作者:高异  图片提供:高异  审核:匡熠  发布:张婕

近日,2019 Golden Crown金戴奖国际设计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程振的《鲁班锁天平》获得院校组银奖,刘宜东的《多功能移动电源》获得院校组铜奖。

金戴奖 ™Golden Crown™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是由金戴国际创意中心发起并主持的国际性的面向全球范围内设计机构、个人设计师、院校设计专业学生的国际性设计大奖赛,立足亚洲、面向世界,努力打造亚洲设计界备受瞩目的专业设计品牌。大赛旨在充分发掘设计的实验性与探索性,也将进一步发展与推进实用性与美观性,并加快创意设计产业融合发展。2019 Golden Crown金戴奖国际设计大赛自2019101日启动以来,收到来自中国大陆和中国港澳台地区,以及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西班牙、日本、瑞士、美国、德国、英国的设计师和机构的有效参赛作品共记4761件。淮南师范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并指定有组织学生参赛经验的教师担任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的设计创意、构思、细节方面进行认真指导,保障了学生参赛水平的正常发挥,为学生参赛并获得良好比赛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参赛并获奖是产品设计专业建设一流专业的教学成果体现。产品设计专业将继续以专业学科竞赛驱动实践教学,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并不断增强创新型和应用型的人才培养力度。

网站链接:http://www.xingxiancn.com/article/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