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系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和教学大纲编写培训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993

作者:徐世超  图片提供:周晖晖、马筱、张忠全  审核:匡熠  发布:张婕

720日至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环境设计、动画、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教学系通过钉钉线上平台或线下集中形式,分别组织全系教师召开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和基于OBE理念的配套教学大纲编写培训、研讨工作会议。各教学系系主任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系介绍了基于OBE理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情况,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以及与旧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变化等内容,详细分析了2020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特点和专业特色等内容。各教学系根据前期学校召开的2020版教学大纲编写培训会精神,参照校内其他院系部分专业以及其他院校类似专业的编写模式,对基于OBE理念的2020版教学大纲编写内容和模式进行了认真解读,提出了具体编写要求和工作分工。会议希望各位老师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安排,在充分调研、研讨的基础上,突出本专业的课程特色和专业优势按时完成大纲编写和审核任务。

美术学美术学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老师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对照评估指标,按时、保质、高标准完成专业评估材料的准备和提交工作,体现出传统专业的优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