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受邀参加广州设计周2020金住奖中国-淮南站启动典礼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699

作者:方学兵  图片提供:方学兵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928日,受我院校友、淮南尚品美筑装饰公司负责人、淮南室内设计师联盟张德成邀请,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教授淮南师范学院寿州窑陶瓷研究所所长许怀喜副教授,带领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系部分教师在古阳大酒店出席广州设计周2020金住奖中国-淮南站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系广州设计周活动首次在淮南市举办。出席的嘉宾还有广州设计周安徽站负责人、淮南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负责人、南京、广州、贵州著名设计师代表淮南著名建材品牌负责人以及本地设计师400多人。倪龙娇书记代表学校与其他嘉宾一起按下了启动按钮,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见证了淮南室内设计行业融入区域发展的历史时刻。

    本次活动是在学校专业人才培养转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背景下,美术与设计学院不断夯实校地合作发展的基础,优化整合校友资源,宣传和发挥平台优势下举办的;是我校积极响应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理念的体现是我校更好更快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校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