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二级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422

作者:张婕  摄影: 王浩楠  审核: 解萍 上传: 苏晓虎

      11月2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10教室召开师生党员大会,进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主持。

  会上,倪龙娇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选举二级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文件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介绍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酝酿情况;接着,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大会严谨有序,公开公正。最终张波,徐世超,解萍当选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解萍同志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并对各位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