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洞山街道感谢美术与设计学院人口普查志愿服务者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04

作者:刘芳芳  摄影:倪曜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7日下午,淮南市洞山街道锦里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炫逸一行四人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人口普查志愿服务者表彰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解萍、副院长汪保群、张波,党政办公室主任金灿灿、学工办主任张婕及人口普查志愿服务者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倪龙娇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于美术与设计学院人口普查志愿服务学生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希望学生能够发挥特长,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继续加强与社区的共驻共建。李炫逸介绍了锦里社区的情况,感谢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人口普查志愿服务,为人口普查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勉励志愿者们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希望以后加强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对接。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炫逸向学院进献了锦旗并为参加人口普查志愿服务学生颁发了证书。最后,倪龙娇陪同社区人员参观了学校好人馆和党史教育馆。

此次人口普查志愿活动是社校优势互补,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创新探索。今后将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开展友好共建活动,推动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