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431

作者:刘晓彤 摄影:吴盈盈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今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集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并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在专题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倪龙娇主持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统一思想行动,结合学院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各党支部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领会了全会的新奋斗目标、新发展理念、创新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后,全体党员撰写心得笔记,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学院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电子屏、板牌和宣传橱窗,以及校园网、易班、微信等网络宣传阵地,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及时跟进报道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彰显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动态、进展、经验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