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刘庆炬副院长作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宣讲报告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81

作者:张婕  摄影:胡帅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12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庆炬副院长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宣讲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副书记解萍、副院长汪保群、张波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刘庆炬围绕着“培养什么人,为什么培养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展开,论述了立德树人的工作重点、工作机制、教育体系、工作主体和关键课程等问题,重点讲解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和关键点。他结合自身的教学和学习经历,分析了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思路,为我院教师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报告结束后,倪龙娇代表全体教师对刘院长的报告表示忠心的感谢。她同时也要求大家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宣传使用与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