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 我院与洞山街道举行大学生人口普查志愿服务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54

作者: 张婕  摄影: 王浩楠  审核: 解萍  上传: 苏晓虎

 

为感谢美术与设计学院人口普查志愿者,12月28日上午,洞山街道来我院为学院参加大学生人口普查志愿服务的学生进行授牌及颁奖。出席仪式的有洞山街道纪工委书记朱宗源、党建办主任司平、统计办主任莫琼意、中兴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响,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汪保群、张波,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及参加人口普查服务的志愿者代表。颁奖仪式由张波主持。

会上,张波院长对洞山街道的来访表示欢迎。朱宗源就我院大学生志愿者助力洞山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位志愿者进行表扬,感谢青年志愿者们不为报酬、不畏辛苦去付出和奉献,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并鼓励大学生们继续在志愿服务中发光发热。张波表示,此次活动提升了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了了解和奉献基层的途径,以后要积极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常态化地进社区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志愿服务项目开展进行了深入对接。

此次校地共建志愿服务项目既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化开展,同时又为我校学子提升志愿服务意识、锻炼实践能力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