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两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477

  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加深学生对行业的认识,美术与设计学院与317日邀请艺朝艺夕公司以及中公教育机构来校分别举办了两场招聘宣讲会。艺朝艺夕于当日下午三点在我院美术楼210教室举行,中公教育则于晚上七点在210举行。其中美术学,视觉传达等专业听取宣讲。胡然然老师对宣讲会进行了组织安排。

  艺朝艺夕的徐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就业环境以及工资待遇,其中详细介绍了职工的住宿环境和待遇保障,以及招聘要求和面试形式。最后,公司负责人与毕业班学生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提问,并进行了详细解答。

   艺朝艺夕宣讲会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美术类就业市场,拓宽了就业渠道,同时为日后的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公教育机构的邓园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说明了美术专业的考研方向,给同学们指明方向。同时着重对择校择专业以及热门相关院校做出针对性解析。邓圆郊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学会利用信息大数据,掌握人才市场行情,发现自己的短板,及时调整学习重点和努力方向,掌握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科学备考实现未来。

 中公教育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到行业的发展动态和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为学生们提供了详实的考研方向,开阔了同学们的考研方面的视野,拓宽了考研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