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朱苗苗、高龙琦老师获“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教师组优秀奖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592

作者:周晖晖 图片提供:朱苗苗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近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朱苗苗、高龙琦两位老师的设计作品《如意糕点店服务设计&空间设计》获得“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教师组优秀奖。本次大赛安徽分赛区收到省内30余所高等院校共计1800余份作品,分学生、教师两个组别。邀请了20余位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内知名高校的设计专业权威专家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学生组一等奖20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99项、优秀奖323项;教师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20项。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面向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搭建展示高校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活动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国艺术设计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制的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从而推动我国高等设计教育的交流与进步。

两位教师的获奖反映出环境设计一流专业建设对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提升的成效,是本专业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