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杨鑫荣获安徽省社科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507

作者:杨鑫 图片提供:杨鑫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日前,在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所公布的“关于表彰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的决定”中,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杨鑫,代表淮南师范学院参与了全的评比活动,最终荣获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为表彰在全省社科普及活动中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先进读物,安徽省社科联对省内23家单位、40名个人及25部优秀读物予以表彰。这些单位和个人集中展现了社科联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社科普及活动中奋发进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我校青年教师杨鑫于2016年入校工作,5年来始终坚持在教学科研一线不断奋进,荣获校内校外优秀荣誉多项,以实际行动彰显着青年教师的努力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