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 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11

作者:张婕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号召广大青年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积极组织同学们再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奋进新时代。此外,各班级还通过组织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讲革命先烈故事,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爱国爱党信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青年们进一步学习了百年党史中的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