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积极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431

作者:方学兵 图片提供黄蕾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10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方学兵、杨鑫和黄蕾三位教师一行赶赴浙江金鹭集团开展毕业生回访工作。在金鹭集团人事部修亚翠主任的协助下,到集团总部进行参观调研,受到了集团领导的热情接待,我系毕业生王玲玲(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现在集团家具研发部工作)参与接待工作。

回访座谈中,方学兵老师代表学院向金鹭集团表示感谢,希望用人单位能够加强合作,经常沟通,及时反馈信息,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企业角度的宝贵意见。方学兵也转达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倪龙娇书记的对毕业生王玲玲的问候,勉励毕业生能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水平,扎根企业发挥作用。王玲玲表示虽然工作时间不长,但能够感受到企业领导对她的关怀和帮助,单位的各种培训和团建活动使得自己转变角色融入岗位,目前对生活和工作都感到非常满意,也表示自己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早日为企业做出贡献。王玲玲也非常感谢母校的回访。

回访组一行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学院领导十分关心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此次前来,就是想通过实地回访交流座谈,了解毕业生们在单位的工作情况,通过调研企业对毕业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技能要求,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等内容,收集相关资料,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探讨校企可行性合作模式。

此次毕业生回访工作,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深化校企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同时,通过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学习,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优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