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歌颂百年奋斗路,畅想未来新征程”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316

作者:程奇奇  摄影:尚志远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引导和带动我院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高校莘莘学子的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发展,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10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美术楼216报告厅举办“歌颂百年路,畅想未来新征程”十佳歌手比赛。

一首首红色歌曲淋漓尽致地传递出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展现师大成员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美好姿态,使在场师生们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一百年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唱支山歌给党听》用真挚细腻的感情诉说出对党的感恩,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对党的忠诚拥护;《歌唱祖国》赞颂祖国历经沧桑而从容不迫的光辉历程,带领师生领略祖国发展的辉煌岁月;《新征程》畅想新时代蓝图,号召广大奋斗者们开创更精彩的未来。比赛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评选,杨轶雯、程叶铭慧和顾亦喆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红色歌曲比赛的形式赞颂党的风华岁月,献礼建党百年。接下来,我院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