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读红色家书,做红色传人”演讲比赛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314

作者:吕怡然  摄影:高瑞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从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更加坚定的做“红色传人”,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0月15日晚在美术楼210举办“读红色家书,做红色传人”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红色书信为内容,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感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热情高涨。他们镇定从容,声音洪亮,吐字清晰,感情真挚;他们时而声音舒长,时而深情款款,时而略有思考,时而慷慨激昂。他们的深情演绎和精彩表现点燃了全场,也赢得了在场师生情不自禁的掌声。

读红色家书,汲前进力量。一封封浸透血泪的家书,是一座丰碑、一段历史、一种精神、一种传承。抒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激励着学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红色家书,做红色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