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风采】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继续前行——美术与设计学院 胡斌老师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658

优秀教师风采

 

胡斌,男,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先后荣获“淮南师范学院优秀教师淮南师范学院师德标兵大广赛安徽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他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教书是教师的基本职责,身为教师,积极承担专业课程,认真、踏实地完成每一节授课任务,授课效果受到单位师生认可,历年教学考核均优秀。

他无私无畏,持之以恒,敢于接受挑战

 

协助单位完成教学工作之外,本人积极从事教科研活动,先后主持三类科研1项、参与5项,主持三类教学项目3项、参与多项。基于以上成果,本人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次,淮南师范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1次,赛事优秀指导教师多次。

同时鼓励并指导学生积极参与专业赛事与科研活动,效果明显:指导学生参与专业赛事每年约3类,近几年学生获A类赛事等级奖3项、优秀奖5项,B类赛事一等奖8项、二等奖和三等级奖多人多项;指导学生主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2项、安徽省3

回顾过往,无怨无悔;

展望未来,再接再厉。

他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继续前行!

 

师者情深,躬耕三尺讲台;师德高尚,浇灌天下桃李。无论是数学课堂的精心教学,还是班级工作的细化管理,都能以爱为本,以智启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胡斌老师,就是教育事业的一名平凡的执灯者,用心照亮孩子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