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17

作者:樊诗越  摄影:沈文杰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在美术楼212教室举办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倪龙娇、副书记解萍、党政办公室主任金灿灿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老党员代表和培训班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分党委书记倪龙娇作了指导讲话,她向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认真聆听党课内容,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将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勇于争先。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好好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