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249

作者:金灿灿 摄影:胡帅 审核:解萍 上传:苏晓虎

2021年11月1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13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倪龙娇书记主持。

首先,倪龙娇从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及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等方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在全院范围推进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全员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班会、理论研讨会等方式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特色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为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倪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参观北大红楼时指示精神,并对为什么要学习北大红楼精神作出重点阐述。各党支部也结合实际开展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