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581

作者:张婕   审核:解萍  上传:苏

 

为了进一步提高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美术与设计学院于4月24日下午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考上研究生的学生党员,17级环艺专业学生刘泽群、17级动画专业学生邵才俊、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敬丽琦分享了考研经验。此次交流会在钉钉软件上进行直播,学生参与人数420人。

会上,学生党员根据自己的考研经验,详细地讲解了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问题涉及考研专业方向的选择和确定、备考复习计划的制定和方法的选择、考研信心的树立和备考心态的调整、复试相关内容等多个方面。他们表示,考研一定要有独立的心态,贵在坚持,跨专业的考研方向要慎重。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面对学弟学妹们,三位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广大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考研观、就业观,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增强个人社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定地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促进学院更好、更快、更稳发展。